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徽泓森高科林业股份有限公司

林木新品种研发培育, 泓森槐造林, 槐苗培育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速生杨的杨絮带来的不良影响
速生杨的杨絮带来的不良影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速生杨的杨絮带来的不良影响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3 08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速生杨的杨絮带来的不良影响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种类: 大乔木类
叶生长期: 落叶乔木 型号: 工程苗
规格: 80cm 商标: 泓森槐
包装: 专车 产量: 2000000

“速生杨的杨絮带来的不良影响”详细介绍

杨絮属于植物类花,杨的果序将要成熟,果开裂杨絮就四处飞扬,大街上杨絮到处散播会造成环境污染,因此,行道树应种雄株杨树,不能种雌株杨树。   春天是毛白杨蒴果(果实)的成熟期,果实开裂后,种子借助白絮在空中飘荡,寻找合适的生长地点,这是杨树繁殖后代的重要途径。毛白杨适宜在北京种植,曾是北京城市道路绿化的主要树种。随着树龄的增长,毛白杨结实量增加,又加之毛白杨树在北京的雌花不结实,白絮极易随风飘扬,因此形成了北京春天漫天飞杨絮的景观。
絮让人没法睁眼
     满城飞絮时,路人捂口鼻疾行,坐在室内也难以幸免。昨日上午,记者来到合肥市火车站,不时有飞絮粘在脸上,即使乘坐公交和出租车,飞絮也跟着钻进车厢。
    最怕飞絮的莫过于孩子们。昨日下午,合肥市民郭女士就收到幼儿园发来的短信,说最近合肥有轻度雾霾,加上花粉、柳絮较多,孩子抵抗力弱,容易诱发过敏,因此提醒外出时尽量戴口罩,减少过敏源的吸入,回到家后,要先洗手和脸,把灰尘、花粉等清洗干净。
皖北受飞絮困扰更严重。老家在太和县农村的王先生说,道路两边都是杨树,“每年这个时候,路上、田里都是白茫茫一片,就像下雪,村民没办法出门,戴口罩都没用。”
树种那么多,种泓森槐就对了!
泓森槐——生长最快的硬材树!
一年“酒盅”,两年“茶杯”,三年“碗口”!
杨树的生长速度,槐木的材质,杨树桉树的最佳替代树种!
定苗热线:18895416660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